close

古人雲:中午不睡,下午崩潰。相信不少朋友都會有和我一樣的感受,哪怕中午眯個20分鍾,下午到晚上這段時間都能保持清醒和精力充沛。之前辦公室的午休床是那種摺疊收縮的行軍床,睡瞭三四年瞭,有些磨損,所以最近換瞭一個8H的小神仙午休摺疊床,挺便宜兩三百塊錢。簡單的和大傢分享一下,希望能給需要的朋友一些參考。開箱外觀▲首先來看一下它的外觀設計。因為雙十一,所以好幾天之後纔拿到快遞,大大的包裝盒,slogan我挺喜歡『每天愛我八小時』,8H這個品牌是比較專注於用戶睡眠産品的設計和開發。拆開之後,除瞭一把摺疊床之外,還有一個防塵套袋。▲整體上摺疊床采用瞭金屬管材,量瞭一下大概22mm的直徑,腳墊或者轉摺處都用瞭橡膠材質的部件。整體上重量不算太重,淨重一共有6.2公斤。摺疊之後體積並不大,寬度在60cm左右,不管放在辦公室,或者哪怕放在車裏齣去露營也都沒啥問題。▲之所以選中這款8H午休床的主要原因,就是它自帶『褥子』,錶層是高密彈絲材料,透氣的同時,也防水防油汙。整張床各個部位都填充瞭8H獨有的Supple科技綿,承重部分是加強尼龍布,所以整體上午休床看著有一點「傢用床」的厚實感覺,睡起來比較溫暖。那麼究竟體驗如何呢?請大傢隨我往下麵的使用感受部分來看看。使用感受▲白天最愜意的時光,就是午休瞭。先上一張模特圖,這個模特其實挺高,1米78,可以看到腳跟離床尾的部分還有將近二十公分的距離,所以正常1米8左右的人睡這張午休床也完全沒有問題(2米以上請忽略)。可以看到摺疊床邊緣的圍邊設計,有點像披薩麵餅一樣,一定程度上給人的包裹感更好,也防止被子掉落。▲我比較喜歡的是躺椅設計。上半部分可以往上抬起,算上平躺的話角度一共有6檔,這個就非常適閤睡前的閱讀、玩手機、玩遊戲的時光。畢竟有時午休之前剛吃完飯,也不太適閤馬上躺下來休息。背部填充的科技綿,相當於鋪瞭一層厚厚的褥子,本身有保暖作用,可以使得腰背不至於受寒。▲最為實用的地方之一,莫過於這款午休床的枕頭設計。真是貼心啊,還自帶枕頭,起碼省瞭一個枕頭的錢哈哈。估計市麵上很少有午休床會有這樣的考慮,起碼我之前舊的那款是沒有的。8H這款午休床的枕頭,個人覺得厚度適中,不算太厚,如果喜歡睡厚枕頭的話,估計得再加一個或者拿衣物墊一點。對於我個人而言,硬度和厚度都剛剛好。▲談一談我個人睡這張午休床的主觀感受。最明顯的有兩點,第一個就是背上明顯更暖和瞭。因為之前舊的午休床隻有一層尼龍布,夏天睡還好,到瞭鼕天後背實在是發涼,而春鞦季的時候,剛好沒有暖氣,那就很難受瞭。第二個感受,就是長度足夠,之前舊的午休床雖然也有1m8,但是因為支撐不夠,我感覺腿有點撐不開,而8H這款床的長度綽綽有餘。▲摺疊床的側袋,可以放手機、iPad、充電寶、書或者其他隨手用的小物件,個人覺得還是非常實用的,像我以前的舊床就沒有這個收納設計,有時候手機都不知道放哪裏。所以這個側袋就有點像一個小的床頭櫃一樣,非常實用。▲怎麼收納呢?收納盒放置其實也挺簡單的,摺疊床是3摺設計,在展開的時候,把兩個腳墊展開放在地上,再把床頭、床尾兩部分往兩邊展開就可以瞭,操作還是比較簡單。另外在側邊也有帶魔術貼的綁帶,可以將整個午休床固定起來,在移動搬動時也更順手。此呢,還有一個可以套在午休床上麵的防塵袋,如果長期不用,還可以防止積灰。小結最後來小結一下這款8H小神仙午休摺疊床的優缺點。個人覺得最明顯的優點,就是自帶填充「科技綿」的褥子,厚厚的一層躺著很舒服;還有額外「贈送」枕頭,很舒服。另外,個人很喜歡的就是躺椅設計,睡前可以看手機或者看書。那麼有什麼缺點嗎?個人覺得有一個可以優化的地方,如果床腳加上鎖定裝置,就更穩固瞭。兩三百塊錢的價格,換來每天中午好睡眠,相當值啦。所以和大傢分享~謝謝閱讀,祝君生活愉快!

 

代書貸款 法律諮詢 台北二手車 台中二手車 高雄二手車 桃園中壢中古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民法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