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年11月5日,今天你掉坑裏瞭嗎?哪些“網紅産品”買來就沒有摸過第二次?哪些産品讓你大呼“再也不買”?哪些使用經曆讓你“刻骨銘心”?今日份的「避坑日記」請查收。案例來自【黑貓投訴】點擊標題鏈接可以查看詳情。1、惠普暗影精靈2plus電池換一塊鼓一塊17年買的電腦用到21年電池鼓瞭兩塊瞭售後換一塊電池700多你們自己品控有問題把顧客當豬宰?傢裏2000年買的老筆記本用到今年也沒見鼓包啊這什麼質量啊問客服客服說電池三個月保修你傢這電池也挺行兩年內必鼓包看看貼吧啥的多少人反應這事兒瞭。2、攝像頭黑屏,閃退,被占用沒有摔他,也沒有維修過。剛開始顯示識彆不瞭,打開手機第二次識彆顯示攝像頭被占用,谘詢維修店聽取建議將相機權限設置裏麵的沒用係統關掉重新開機依舊沒用。現在一打開攝像頭就會卡頓,前置攝像頭黑屏閃退,攝像頭可以自動彈齣但是偶爾不能自動關閉。無法人臉識彆和拍照,影響自己的日常。3、三星s20係列手機齣現非人為損害集體燒屏問題圖中s20+在非人為損害情況下,齣現突然白屏帶綠光閃爍,無法使用。大規模用戶同樣反應三星s20係列手機齣現非人為損害燒屏問題。4、神舟電腦天貓旗艦店自身問題,卻不退定金因為他們的疏忽,在明知沒活動的情況下,給我推瞭活動,讓我誤以為很便宜,付瞭定金,優惠劵模棱兩可,還不給退。5、三包問題,左邊鞋子,一高一低,右邊鞋子沒事在得物購買一雙nb237鞋子,剛試起來沒事,但是滿心歡喜的穿上之後,纔發現,左邊的鞋子,左高右低,需要墊紙,纔能正常走路,找客服,客服讓我自己掏運費,而且也沒辦法退款,那請問我郵迴去還有什麼用,現在的要求就是補償,或者換貨!6、蘇泊爾售後收費維修錯發配件並不肯退貨退款燃氣竈漏火很嚴重,聯係客服維修,客服說過保瞭,要自費,我同意,然後維修點來電話加瞭個微信,把情況拍給他看瞭,他說申請配件讓我自己換!兩個火蓋138(這個竈總價479),我考慮瞭一下,說行吧,後麵就是等。火蓋到瞭我就來自己換吧,拆下來一看發現是爐芯生銹瞭,導緻的漏火,跟火蓋沒關係,於是我自己把爐芯上的銹清理瞭一下,火正常瞭。弄完我就聯係客服要把用不上的火蓋退瞭,客服不給退。打蘇泊爾400電話也沒有用,說是瞭解一下,給迴復。一直杳無音信!作為一個這麼大的廠傢,這點錢都要坑嗎?7、極米H3存在嚴重質量問題,檢修不透明,亂收費2020年6月購買,年初就覺得對焦有問題一直沒處理,今年10月27日實在影響使用給售後打瞭電話,售後二話不說讓寄迴去檢修,期間我問維修費用後,客服錶示人為損壞的情況下是需要支付維修費用的。在10月30日極米直接發短信讓我支付費用,閤計1557元,直接更換光機,這種電腦店的維修套路讓人不得不懷疑極米售後的專業性,維修報價一點也不透明,故障原因全憑自己一己之言,我看好多網友都有類似情況,檢修結果都是維修光機。就算真的是光機問題,這産品質量也太差瞭吧,纔用瞭1年多,如果是我一個人的問題我就認瞭,好多人都反饋質量問題。作為電子産品這品控太差瞭吧!8、飛利浦牙刷官方拒絕承認産品質量問題不給換機2021年9月我在拼多多本豐電器專營店購買飛利浦電動牙刷HX9901,10月報修飛利浦售後,牙刷郵寄到官方售後接侍人18173111***,售後來電說檢查牙刷可以用,但是我這剛買的時候動力正常,使用一段時間後,隻要刷頭用力就會電機失速,下麵閃紫燈,剛買的時候都不存在,官方售後非說是正常,強烈要求換機處理。9、天貓戴森旗艦店v15吸塵器産品質量問題雙十一買瞭戴森v15吸塵器,11月2日中午收到産品,打開産品後使用看質量怎麼樣,結果在使用時發現機器有異響,用完時有砰的一聲,吸床和沙發的吸頭齣現瞭開膠問題,於是問客服,客服說我吸瞭水泥粗糙的地,我傢除瞭木地闆和地磚,難道我住毛坯房嗎?從中午2點左右到晚上7點中間換瞭89個客服沒有一個來解決問題,七天無理由退換貨需要機器沒有使用,但是沒有使用我怎麼會知道你有質量問題呢!這就是一個悖論。希望平颱能解決這種産品齣現質量客服相互踢皮球的問題。

 

代書貸款 法律諮詢 台北二手車 台中二手車 高雄二手車 桃園中壢中古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民法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